星期四, 10月 20, 2005

施振榮學長的分享網站

姜家宏學長提供的資訊,以下內容也是家宏學長在email上寫的,我只是轉貼而已。So,如果學長們有什麼寶貝可以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又不想理Blogger的,儘管寄給我,我很樂意當剪貼小秘書!
各位學長好:
這兩天整理我之前彙整的一些網站資料,剛好看到施振榮學長的分享網站,裡面有很多施學長的演講,除了簡報檔也有影音檔,讓大家可以聽到施學長的現場說明。剛剛我把施學長2004年12月30日的退休感恩之夜--龍夢之旅看完(在首頁的最左下角,記得要把電腦的喇叭打開),裡面放了許多珍藏的相片,才知道原來宏?在民生東路的四樓公寓外觀是如此!其他的寶物,就待各位學長去細細挖掘了!
祝 順心如意!
管科82 學弟 家宏 2005.10.20

Blog換裝了

今天上來寄邀請函給建華的學長時,心想,這個Blog粉紅色的外觀,會不會讓交大人不好意思在Office看呢?!

秋意漸濃,晚上加班熬夜,記得添件外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