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第12組的組長,感謝大家以婦女保障名額推我當組長,讓我有為大家服務的機會,請大家多多指教,更要請大家多多支持!

喔,我的名字是謝寶煖(沒錯是火字旁,音義都同「暖」),冬天一到,尤其是寒流來時,每個氣象主播都會提醒大家注意我,所以冬天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比夏天多!

我是管科博86的,我們班總共有三位同學來參加喔,其中有一位還堅持要當我的學長,把它當大地遊戲,大家找找看吧!

我服務於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沒錯,教書匠啦,不過很多人都以為我在教小學或中學,尤其是計程車司機杯杯,每次都猜我是老師,然後和我談小孩子的體罰問題,我都很肯定地回答,我絕對不會體罰學生(因為我可能打不過他們,不,不是可能,是應該)。

先這樣囉,其餘的嘛,有人問我再答囉!

最重要的是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夥伴,我們很多人應該都不認識,就算不能見面,也要在網路上經常相聚,先上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12 王崇德 資科 83 奇美通訊
24 何嘉偉 資工81 光寶科技
36 李正堂 機械 74 建華金控
48 周永銘 電控 78 天瀚科技
60 林宜璟 機械 76 欣揚電腦
72 林鴻記 電控 78 倚強科技
84 洪銘賢 資工 77 文筆國際
96 徐國翰 控研 85 智原科技
108 莊志強 計工 77 星通資訊
120 陳怡碩 管科85 建弘投信
132 陳夢楓 計工所 75 宏正自動科技
144 黃大倫 機械 76 永威投資顧問
156 黃須白 電物 75 元大京華證券
168 葉建漢 管科 89 樂多
180 劉文章 管科72 遠誠廣告
192 蔡慶祥 控工 74 米笛亞媒體
204 謝寶煖 管科所 86台灣大學
216 蘇鵬飛 電控79 開發科技

5 Comments:

At 11:45 上午, Blogger 洪銘賢 said...

各位好,

我是洪銘賢,交大計工(資工)77級,目前任職於台灣文筆,從事MIS及網站管理的工作,工作時間超過15年,也是從退伍後就待到現在,和林學長一樣,到目前為止是從一而終,不過,我沒走的原因有二:其一,懶。其二,公司的老板是我的姑姑。

重新回到一群交大人裡,感覺很好,我的個性比較被動(加上臉皮薄,所以幹不了業務),如果需要我協助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剛建立了我生平第一個Blog: http://sysdba168.blogspot.com/

 
At 1: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銘賢的支持,說是個性被動,表現出來卻很有行動力,立馬就建了自己的部落格,帥!

 
At 10: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各位好,

我是機械76級黃大倫.目前從事創投工作.1年大約有一半的時間於美國或大陸.我會盡力參加一個月一次的聚會.很高興認識大家.

 
At 4: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李正堂,機械74級,和黃大倫在美國當過一年的室友。目前任職於建華金控綜合研處處,工作內容是產業研究,主要支援金控旗下銀行及證券的業務。

我雖然一路唸的是機械,但是最後卻落腳金融業,說來還得感謝交大男多女少的環境,讓我在選擇工作時能夠很正確地知道要選有美女的地方。

 
At 4: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好,
我是藍國能,中山物理系83級,役畢後,就讀交大電物所,87年於交大畢業,不曉得這要算幾級的(85或87)?

小弟目前任職於晶和科技,一家剛成立1年多的公司,公司做的是指紋辨識相關IC及軟體,個人過去一直從事數位IC以及Firmware設計,這兩年以打雜為主,很高興身為交大人,也很高興認識各位優秀的交大校友,請各位多多指教!需要我跑腿的,也請多多吩咐!

 

張貼留言

<< Home